close


DPP(三立、八大、民視、台視、華視、自由、鏡周刊、新頭殼、風傳媒、Hit FM,其中台視華視是因為國營的關係所以誰執政就挺誰)
KMT(中視、中天、TVBS、中時報系、時周、中廣、飛碟)
東森最近被建設公司買了(所以看到什麼房價要漲的新聞,不意外),年代從以前就被業界說爛的媒體
結論是台灣早就沒有公正的媒體,台灣的新聞現在只看寰宇新聞(因為國際的新聞較多,但很常重複)第四台家裡好幾年沒裝,關心政治的方式只看當事人自己講的再獨立判斷,經過人評論轉達的說法不看,所以政論我早就不看了(看名嘴打臉就知道了,後來三立因為被抓包太多還憤而去告這頻道讓他下架了不少影片)
數據呢?如果有人公布我會看有沒寫數據的出處(如果沒寫就不看了,很多自稱教授的都沒寫,有寫的再查他的來源,很多又是瞎掰,如果來源正確再對照並試著做不同的解讀,這部分如果觀點不同就尊重),如最近又老又窮這種議題,我看數據用不同的解讀方式可以說出很多不同正反面的組合,所以有關評論都對也都不對,但人口老化是事實,所得低也是事實。
在台灣看資訊真的蠻累的,因為即便有數據,但解讀數據的人也不見得說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