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飲食法,大原則是不變的,正常人每日碳水50g以下,蛋白質依個人體重而訂來攝取,要記得多攝取鹽,因為習慣生酮後吃的不多,這一點對減肥的人有極佳好處的,而且生酮飲食會消耗身體的脂肪又不太會餓,這是我覺得最好的體驗,像郭醫師說的獲得了自由,好想學梅爾吉勃遜喊freedom”,但對體重正常為了求健康的人可能就不這麼妙了,因為日常攝取的食物變少了,所以營養可能會不足,不胖的人熱量也會不足所以才要補油,生酮才進行的下去,而要減重的人就別補油了,你身上已經很油,自取免費,別在花那些冤枉錢了,等恢復到正常的體重才來學人家補油吧,另外像鹽裡面的礦物質是人體所需的,長期不足會衍生身體其它的問題,所以鹽的攝取我覺得在生酮界應該更加重視(記得買含碘的鹽),男生的身體與女生的身體不一樣,所以女生要生酮飲食建議多看及問一些成功的女生執行者,因為我不是女生,所以我不太清楚女生生酮初期身體的變化及應該注意的地方,我真心覺得想生酮飲食的人要先好好的看書而且要看對書(馬克吐溫說:閱讀和健康相關的書要很小心,你可能因印刷錯誤而喪命,可以先找郭醫生推薦生酮治病飲食全書),但也別走火入魔,變成生酮魔人,看書是為了讓自己的觀念釐清且務必要好好想一下,想通了再做,別隨便看人家喝防彈咖啡就喝,人家補油就補,人家斷食就斷食,我跟你說,這是在玩命,你要做這件事前有先想清楚做這件事的目的嗎?如果沒有,那再回去看看書吧!

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酮飲食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 keto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