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0800時開始五月的斷食,預計48hr,這次經過早上時段會有點不適感,不知是不是之前破酮實驗的關係,所以喝了點鹽水後感覺變好一點,後來多喝鹽水就沒不適趕,但餓的感覺明顯,繼續享受斷食燒脂肪的感覺,剛起床量體重92.4kg!!

5/4

5/4日早上0800時進行了48斷,這次斷食比較沒這麼順利,很容易覺得餓,有可能之前吃太多碳水的關係,數度晚上很想吃東西,但都被克服下來,斷食期間一直看美食做菜節目(youtube上的食尚玩家、阿基師)可以鍛鍊心智,當時都會覺得這些東西怎麼這麼美味,好想咬一口,但想到正在斷食期間就殘念,這種感覺超特殊的,本想拍下斷食後的第一餐吃什麼,但一早吃完了才想到,真扼腕,大致上吃的內容是初榨椰子油三匙、三層肉、菜加起來一小碗及黑咖啡,這次學乖了,不敢再在像上次72斷之後馬上吃一大堆東西,當時吃完後身體真的覺得很不舒服,這次的成果5/2體重94kg5/4早上量92.4kg,大概差1.6kg,不過剛斷完的體重通常不準,恢復飲食後大概會胖個0.5kg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經驗了,但是數據會說話,等10月再去做個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to Water fasting 斷食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