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飲食為何總不乏有高階專業人士釋出錯誤誤導資訊及醫療權威大加撻伐此種飲食法呢?我想其中一個原因不外乎利益吧,資本主義社會不就是鼓勵消費嗎!不消費怎麼有錢賺呢!而生酮飲食是鼓勵人從減醣到無醣,這樣巴菲特的護城河可口可樂Coca Cola及時思糖果See’s Candy不就要倒了,想想如果有一天大家都不吃早餐了,那早餐店要賣給誰,這些行業供應鏈怎麼辦,生酮也不鼓勵吃水果,那果農、盤商及水果行怎麼辦,最慘的是生酮飲食這種方法非常有效,符合預防醫學的原理,讓人身體會更好、精神更佳、不會餓還會瘦、身體不會發炎,讓人不容易生病,所以變的更健康,糖尿病不見了,甚至可以讓罹患者復原,心臟血管疾病不見了,因此醫院的胰島素用量減少,心臟支架也消不出去,還有一些慢性病的用藥也大幅降低(降血壓等等),如此這些背後的藥商等等利益團體怎麼可能不跳出來維護自己的利益呢?像美國一說禁止槍枝,槍枝協會就會跳出來一樣,資本主義社會就是如此。

如果你想執行生酮飲食,請務必堅定自己的信念吧!因為會有很多人跳出來反駁你,會有很多人跟你說這很危險,但其實他們才是一直在危險中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