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飲食根據書上寫的數據,有30%的人會有便秘的困擾,而我天生就是兩三天大一次便的人,有時候比較嚴重時還一週一次,我以前不曉得這樣不好,只覺得蠻方便的,後來才知道應該要每天大便比較好,腸道健康人看起來比較不會老,不過我天生老臉,過去因為這樣還擔心自己的腸道很不健康,所以在一次健康檢查時還加做了大腸鏡,但檢查結果卻非常健康,沒有瘜肉也很乾淨,這樣應該開心吧,我剛開始生酮飲食後,原來有刻意調整成一天一次的大便習慣,又變的不規律了,但我有法寶,就是吃wacamoto,這真的超有效的,一天吃個五-六顆,大便會變的正常,而且這要的成分都是些天然酵素或B1B2,所以不用擔心,這就是我解決生酮飲食後便秘的的方法。

4987243114014_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camoto keto 生酮 便秘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