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減肥的關係,我從20180221日後開始執行減醣節食飲食,當時量體重為102.6kg,並每日紀錄飲食,大概一個禮拜時,因期間看了台客劇場有部影片,在說明他爸爸因健康因素開始了生酮飲食,並在其中第一次看到了郭業璘醫師這位台灣生酮界無私推廣者的影片,於是在做了相關研究後,決定加入生酮的行列,到我現在想開始分享我的學習時20180417日我目前的體重約為94.3kg總共瘦了8.3kg,大概快2個月的時間,還算有點小小的成就。

很高興自己運氣很好,剛要進入生酮飲食就選對了人來模仿學習,我可以說自己會懂生酮完全是從郭業璘醫師的facebook中直接或間接學習來的,唯一有買過的兩本書,應該算是食譜吧(寫的不怎樣),是想瞭解食物的成分表,其實生酮在台灣很早開始就被討論了,但很多人不懂再加上有些人想用它來卯利,另外醫學界對這種會影響到其利益的知識又大加撻伐,所以才會造成目前台灣人蠻多對這種這麼好的知識有所誤解,所幸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家,而台灣的醫師很多都還有著大愛及菩薩的心,願意自己默默的付出、研究及測試,讓大家有機會在眾多的錯誤訊息中抽絲剝繭,獲取健康知識的自由,我想以此小小的園地來分享我近期對實現生酮飲食的一些心得及未來的追蹤日記,如果你有幸看到及認同的話,請一起學習生酮生活。

最後感謝郭醫師、感謝生酮界默默付出的先驅們,有你們真好。

生酮是一種可長可久的生活飲食習慣,帶給你健康及身體自由,不受碳水化合物的綁架,希望你也可以體驗到這種美好的感受。

IMAG3694.jpg

IMAG37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 Keto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