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師上課提到迅得,我也提供一下我的想法給老師笑一下,這檔我去年時就有注意到它,也有買了一張做為研究用(81.5),當初買它是預期它之後的成長性會很好(事後驗證的確也如此),另外的優點老師都說了,而且它今年還有擴廠的題材可期,的確是很好的標的,股價也還行,但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新上市股,因為通常這種股市場的認同度都不高,所以當時我也沒想多買,雖然後來這檔後來辦現增,但我看它的現增額度不高,現增後的股本擴張不會很大,所以我就放著參與了它的現增,我很認同老師說的它今年很有機會,而且是在上半年(2018),因為預期它上半年的業績應該也會不錯,但下半年就難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